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第六届龙脊梯田文化节进行首次大联排

2017年06月09日 09:03:2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8日上午,第六届龙脊梯田文化节举行首次大联排,上百名工作人员齐聚在龙胜民族中心广场,为明天开幕式的顺利进行做最后的准备。
  龙胜台记者 李春燕:“此时距离我们第六届梯田文化节的开幕式,只有一天的时间了,那在我身后,来自我县各个少数民族村寨的群众们,正在进行紧张的大联排,那在明天的开幕式当中,他们将以一个怎样的形式来展现我们的少数民族风情,让我们一起来期待。”
  此次开幕式的演出团队阵容空前,仅演员就有360人,大多都是来自龙胜各乡镇少数民族村寨的村民。为了向广大观众展示多姿多彩的少数民族风情,大家早早的就聚集在一起排练,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紧张的联排中。
  第六届龙脊梯田文化节演员 潘大姐:“我们明天代表龙脊镇来参加开幕式,展示我们壮族舞蹈,名字叫《扁担舞》 希望明天能展示的更漂亮更好给大家观看。”
  第六届龙脊梯田文化节演员 余小妹:“通过这次活动,可以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本民族的传统文化,我们来参加这次活动也是很开心的,然后希望让更多游客到我们那里去做客。”
  据了解,在第六届龙脊梯田文化节开幕式上,将会上演《红瑶盛装》、《长发梳妆》、《草龙草狮》、《芦笙踩堂》、《耕织龙脊》等各少数民族节目表演,让广大游客和电视机前的观众,能尽情感受到“游世界梯田原乡,品民族百节风情”的旅游体验。
  9日早上10点整,我台将在新闻综合频道对第六届龙脊梯田文化节进行同步直播。没有时间和条件看电视的观众,也可以通过手机登陆桂视网,通过4G网络直播频道实时收看龙脊梯田文化节的盛况。
(龙胜台 姚思靖 李春燕)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