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关注第六届龙脊梯田文化节】龙舟赛开赛在即 参赛队训练热情高涨

2017年06月09日 09:02:1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第六届龙脊梯田文化节明天即将拉开帷幕,作为龙脊梯田文化节重头戏之一的龙舟赛一触即发,各个参赛队也展开了紧张训练。
  8日上午,记者在桑江河上龙舟赛500米赛道上看到,随着一阵阵密集的鼓点,一双双强有力的臂膀挥舞起手中的划桨,整齐划一,刚劲有力。彩色的龙舟犹如离弦之箭,在响亮的号子声、威武的鼓点声中疾速穿行于河中,一时间,船桨翻飞,白浪翻腾。参赛队员们不怕苦、不怕累,饱含激情地投入训练中,现场气氛高涨。
  参赛队员 刘基胜:“(龙舟赛)是一种传统体育项目,而且可以体会我们一起团结协作的精神。”
     【同期声】参赛队员 左启明 既然我们来参加(比赛)想有个好点的成绩 而且又那么刻苦的训练了 有好的成绩来回报自己
  据了解,此次龙舟比赛将于6月9日-10日举行。共有县外12支龙舟队、县内15支龙舟队参加比赛。
  龙胜各族自治县三门镇龙舟队 教练 周如友:“我们这支船队来自于三门镇花桥村,我们自2013年组建龙舟队以来,第一年参加比赛成绩不怎么好,今年是第五年,每年都有提升,争取在今年拿到一个好的成绩。” 
( 龙胜台 李嫦丽 蒋东春)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