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关注第六届龙脊梯田文化节】桂林电视台将直播第六届龙脊梯田文化节

2017年06月09日 09:02:1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为更好的将龙胜各族自治县第六届龙脊梯田文化节的盛况展示在广大市民眼前,6月8日,桂林电视台选派三十多名记者、两台直播车到龙胜县活动现场。9日早上10点整,将对第六届龙脊梯田文化节进行同步直播。
  在准备现场,参加本次直播活动的桂林电视台记者,对每个设备进行精心调试,每个机位、每个镜头都采取丰富多彩的形式和多样的表现手法,全方位、多角度、多层面将龙胜多姿多彩的民俗活动展现在市民眼前。
  据了解,本次,桂林电视台主要直播龙脊梯田文化节的开幕式、民族服饰艺术巡游以及“风情龙胜迎贵宾·民族团结一家亲”团圆舞等节目,直播时长约为75分钟,届时,广大市民可通过桂林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以及桂视网4G网络直播频道实时收看龙胜各族自治县第六届龙脊梯田文化节的盛况。
(龙胜台 吴凯旋  赵林)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