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是我家 文明靠大家】雁山区:凝聚青春力量 共创文明城市

2017年06月10日 21:09:4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雁山区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中,雁山区充分发挥辖区高校聚集的优势,动员雁山大学城各高校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创城活动,为创城增光添彩, 6月9号,雁山区团委联合雁山大学城各高校团委开展“凝聚青春力量、共创文明城市”主题活动,再次掀起雁山创城活动的热潮。
  这次活动突出体现高校师生对“艺术与文明城的互动共荣”的理解和实践,各高校艺术院系的师生们创作了一批美术和书法作品,反映我市社会发展、文明城市建设的生动场面,作品在高校展出,在大学城里营造了创城的浓厚氛围。各高校青年教师、学生代表还与雁山区领导共同举行“艺术与文明城互动共荣”主题沙龙,为我市创城活动建言献策。当天上午,雁山大学城各高校学生还举办“创意集市”,集市里展示了琳琅满目的手工艺品、书画作品,都是大学生们自主设计的原创作品,大学生们互相交流创作体会,纷纷表示要弘扬传统文化,提升雁山文明程度,为我市创城工作贡献力量。
(张友滔 通讯员 李康 黄贤斌)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