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桂林赛段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2017年06月16日 10:46:4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14日至15日,以自治区体育局局长李泽为组长的自治区督查组到我市,对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筹备工作进行督查。随行记者了解到,目前,桂林赛段的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将于10月19日至24日举行,桂林市政府将承办10月23日柳州—鹿寨—桂林赛段中的桂林部分、24日桂林—阳朔—桂林赛段以及24日环广西世界女子精英挑战赛。10月24日晚还将在桂林举行世界自行车运动年度颁奖盛典。桂林市赛道路线总长277.53公里,目前,需整修改造路段已全部开展勘察设计等前期准备工作,在建路段也在积极推进中。我市将以这项赛事为契机,提升赛道沿线基础设施建设水平,惠及沿线群众,将投入约8.05亿元,对沿线17个乡镇209个村庄实施整治,重点建设14个乡土示范村和2条风光带。目前,沿线各县区前期工作顺利推进,风貌改造设计方案已通过专家评审,进入施工阶段。
  督查组先后到赛道涉及的永福、临桂、雁山、灵川、阳朔等地进行督查,听取桂林筹备情况介绍,详细了解赛事相关资金筹措、赛道建设、赛事宣传等相关情况。督查组认为,桂林高度重视,协调有力,各项工作成效突出。建议桂林市强化筹措落实资金,多搞创意借势宣传推介好桂林。副市长兰燕参加汇报会。
(张友滔 永福台 阳朔台 灵川台 临桂台)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