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权威发布:宁远桥“血案”告破!嫌疑人行凶动机已初步查明

2017年06月24日 20:35:54  来源: 桂林特警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2017年6月24日12时许,在桂林市象山区宁远桥上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件,嫌疑人持刀先后捅向途径此地的三名女子,造成其中两名女性被捅伤,另一名女性衣服被捅破。案发后,正在附近执行任务的市局巡特警支队、交警支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由两名特警队员运用战术战伤医疗救护知识对受害人进行救助,并保持和伤者的言语沟通,防止其休克,同时报120救护中心;其余队员在现场群众的描述下追击行凶嫌疑人,并在随后接警赶到现场的象山分局民警配合协助下将已经跳入河中的犯罪嫌疑人赵某某当场抓获。


现场救护受害


现场抓获嫌疑人


  由于案件发生在正午时分,周围过往群众较多,一时间引起舆论纷纷,各种针对案件的说法层出不穷,在社会上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市公安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当即做出指示,要求象山分局尽早侦破此案,消除社会影响。


审讯犯罪嫌疑人



  经初步审讯,犯罪嫌疑人赵某某(男,23岁,广西全州县人)对其持刀伤人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警方通过审问和调查取证初步判断嫌疑人疑似吸毒致幻故意行凶伤害他人。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特警提示
  在身边发生类似行为时,请广大市民在保护好自身的同时拨打110报警电话,尽量不要围观,以免受到伤害。
  另在案件没有官方答复之前,请做到不造谣不传谣。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