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兴安:湘漓普头村两母女落水安全获救

2017年06月27日 10:06:0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兴安县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因连降暴雨河水上涨,今天上午7:30左右,兴安县湘漓镇普头村委石亩岭村一对母女外出经过普头桥时被大水冲走,幸好当地有关部门营救及时,两母女均安然无恙。
  接到群众报警后,湘漓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各相关部门营救人员及时到达现场组织营救。为配合营救行动,上游正在排洪泄水的上桂峡水库立即关闭闸门,停止向下游放水。据了解,该母女二人落水后,因水流太急无法上岸,一直顺水而下,到下游水势相对平缓区域后,母亲已经能自行游到岸边,而女儿则在河中央的一颗树上等待救援。上午10点30分左右,营救人员驾驶冲锋舟来到河中央,将女儿安全营救上岸。
(兴安台  梁好雨 通讯员 罗美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