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建全国文明城 迎接党的十九大】“寻找社区的文明力量”活动走进象山区

2017年07月20日 10:57:1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视频(红榜)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7月19日),“寻找社区的文明力量”活动走进象山区虹桥社区,市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退休党员代表,市创城办、象山区委宣传部党员干部,虹桥社区干部以及驻社区公安干警等,与数十名小记者一同,走进社区,走进家庭,以小手拉大手,文明一起走的方式,传播文明正能量。
  “寻找社区的文明力量”活动是“千名小记者 共创文明城”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由市创城办、桂林日报社、市教育局、桂林银行共同主办。当天,4个小分队,分别走访虹桥社区不同的居民家庭,向他们发放了《给市民的一封公开信》和《市民文明手册》,并请他们填写桂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调查问卷。居民们认为桂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为老百姓做好事、做实事的民心工程,创城是每一位市民共同的责任,只有大家共同参与,大家的生活才能更幸福,城市才能更和谐。
  虹桥社区居民龙琼:“我也是个共产党员,我退休以后我也要发挥这个共产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为我们创建文明城市做出我的一份贡献。”
  活动中,小分队成员们还与居民们一同诵读《市民文明倡议书》,传递文明的力量。
  爱国爱桂林,守法讲文明。处处重规矩,和谐一家亲。
  此外,参加活动的全体成员还拿着扫把撮箕,对小区道路,对绿化花圃,等场所进行了彻底清理,以实际行动参与到环境整治行动中,感召更多居民一起加入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队伍中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陈丽华参加活动。
(秦翔 实习生 黄聪)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