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创建文明城为民办实事”金点子选登(十二)

2017年07月27日 18:57:4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一、交通出行

  1. 桂林公交已经使用LED屏幕很久了,许多公交车LED屏幕都坏了,显示不清或者不全。(谢XX)。
  建议抓落实的责任单位:市交投集团
  2. 从虞山桥往北沿漓江西岸至南洲大桥一线没有红绿灯,也未设置斑马线。(秦先生)
  建议抓落实的责任单位:市交警支队
  3. 在象山区环城南二路6号净瓶山桥奇石市场大门口,有一座公交站台建好后一直没有开通使用。建议市公交公司尽快开通使用这个公交站点。(孙X)
  建议抓落实的责任单位:市交投集团
  4. 望在中隐路1号(桃花新村大门口与大公馆)铺设一条斑马线,因小区内两个干休所,共有五十多栋房子居民。(朱先生)
  建议抓落实的责任单位:市交警支队
二、城市建设与管理
  5. 汽车站过街通道开放的比较晚,早上无法过马路,要绕很远的过街。(袁女士)
  建议抓落实的责任单位:市人防办
  6. 叠彩清风小区路口漓江信用社门口的无证报刊亭,占用盲道。(莫先生)
  建议抓落实的责任单位:叠彩区政府
  7. 翠竹路漓江石油门口一段,非机动车路段没有铺平,经过此处的非机动车纷纷开到机动车道路上。(叶先生)
  建议抓落实的责任单位:市城管委
三、社区建设与服务
  8. 七星区施家园29号小区,为无物业管理小区,违规装地锁现象普遍。(李XX)
  建议抓落实的责任单位:七星区政府




截止27日17点收到62条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