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临桂新区工委临桂区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7年08月02日 09:56:5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31日,临桂新区工委、临桂区委举行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重温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法规。与会人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要求,临桂新区、临桂区各级领导干部必须充分认识习总书记讲话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并与学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紧密联系本部门本单位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临桂新区、临桂区各部门、各单位要结合贯彻全市县域经济发展大会暨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促进新区与桂林经济技术开发区融合发展。要切实转变作风,抓好《条例》、《准则》等党内法规的实施,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临桂新区工委书记张晓武主持学习会并作发言。
(王思聪)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