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践行核心价值观】市道德模范巡讲团走进七星区

2017年08月03日 09:37:2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日前(7月27日),桂林市道德模范巡讲团先后走进七星区辰山社区和施家园社区,与社区干部群众面对面地分享故事,鼓励大家争做公民道德的践行者、良好社会风尚的引领者,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贡献。 
  全国道德模范刘萌刚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如何成为一名优秀导游的同时,协调好家庭的关系的故事,展示了道德与和谐的力量。自治区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喻显明,讲述了她出生于一个充满爱心的家庭,又如何成为一名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的感人故事,展示了奉献力量,并号召大家共同传递正能量,共同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一份贡献。
  自治区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 喻显明:“宣传我们桂林市的正能量,我相信在创建文明(城)当中市民们会做得会更好。”
  全国诚实守信道德模范 全国文明家庭获得者 桂林市导游协会会长 刘萌刚:“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家庭和睦则社会安定,家庭幸福则社会祥和家庭文明则社会文明这是习总书记在会见全国文明家庭时所说的一句话,我们今天的主要目的那就是希望我们的社区居民以小家带大家共同创建自己的文明家庭。” 
  据了解,巡讲旨在通过道德模范的榜样作用,鼓励更多的人争做公民道德的践行者、良好社会风尚的引领者,不断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基层落地生根。道德模范们一个个平凡的故事,让现场群众感受到了一次次心灵的洗礼与震撼。
  七星区辰山社区 居民 姜明玉:“文明是从我们一言一行中体现出来的,我作为一名普通的市民,就要从自身做起把身边的好人好事及道德模范这种正能量,传播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七星区施家园社区 居民 廖荷美:“我要做一个志愿者,带动旁边的居民,把我的本职工作做好来,然后遵纪守法为创城做一份贡献。”
(何永芳 实习生 韦运桓)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