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践行核心价值观】电影《秀美人生》登陆桂林 再现“时代楷模”

2020年09月03日 10:05:1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2日,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精心策划组织拍摄的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重点献礼影片《秀美人生》登陆桂林。电影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原广西百色乐业县百坭村第一书记黄文秀同志为人物原型,真情讲述了她用青春芳华诠释共产党人初心使命,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的动人故事。该影片紧贴时代脉搏,聚焦脱贫攻坚。我市各级党员干部、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在观看电影后表示,将切实把榜样的力量内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用实际行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雁山区君武小学老师 刘开娥:“在现在还有无数的像黄文秀这样党员扎根基层为我们农民群众做贡献,我以后也要像黄文秀这样扎根农村,做好我的教育工作,帮扶好我的贫困户。”
(通讯员 李康)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