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乡村旅游“桂林模式”走红全国】 阳朔县和龙脊梯田景区再次入围国字号队列

2017年08月07日 11:04:3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记者从国家旅游局了解到,在日前公布的“中国优秀国际乡村旅游目的地”和全国第三批“中国乡村旅游创客示范基地”名单上,阳朔县和龙脊梯田景区,作为广西唯一代表分别入围上述两项国字号名单,乡村旅游'桂林模式'走红全国。
     与阳朔县一同上榜“中国优秀国际乡村旅游目的地”的其他单位包括了北京延庆区、黑龙江雪乡景区、安徽黄山市黔县、江苏昆山市周庄·香村、贵州西江千户苗寨等九个国内知名旅游目的地,据了解,能够入围此次“中国优秀国际乡村旅游目的地”,就在于阳朔县的乡村旅游产品具有稀缺性和独特性,在国际旅游市场和游客评价方面得到了较高认可,特别是在基础设施和国际化接待服务水平、以及国际化营销网络建设水平等方面有突出表现,阳朔县在乡村旅游方面打造出来的中国品牌,国际味道得到了专家们的认可。
     此外,在第三批“中国乡村旅游创客示范基地”名单上,龙胜龙脊梯田景区与全国其他的39个单位一同上榜,专家们认为,龙胜龙脊梯田景区在创客集聚、创业特色、发展基础、创业前景、政策落实、方案示范引领等方面具有很显著的特色和亮点,能够在推动乡村旅游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中起到创新引领作用。此前,阳朔县矮山门村、秀峰区鲁家村也分别入选了第一批和第二批“中国乡村旅游创客示范基地”,在总共三批次100个入选单位中,桂林独占三席,成为广西乡村旅游创业创新方面的领头雁。
(黄义武  王瑜)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