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灌阳:狡猾毒贩交易完脚底“抹油” 警方锲而不舍抓捕归案

2017年08月23日 09:50:4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灌阳警方经过周密部署、迅速出击。成功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抓获涉毒嫌疑人2名,当场收缴毒品冰毒5小包。
  今年六月,灌阳县新街镇派出所民警在打击处理涉毒人员过程中发现,一辆蓝色越野车经常与辖区内吸毒人员接触。这一不正常的行为,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灌阳县公安局新圩派出所民警 马致远:“后来经过我们通过监控和走访调查,发现这个蓝色越野车有贩卖毒品的嫌疑,我们采取了通过视频监控,组织警力对该车辆进行跟踪。”
  根据前期掌握的线索,灌阳县禁毒大队、新圩派出所组织警力对越野车司机唐某展开了调查。经过调取天网视频以及摸排走访,办案民警发现唐某隔三差五就驾驶越野车来到新圩镇,在公路边或者偏僻路段与吸毒人员接触,进行毒品交易。但唐某反侦察能力较强,给办案民警布控抓捕带来了不小的困难。
  灌阳县公安局新圩派出所民警 马致远:“就是这个涉嫌贩卖毒品的嫌疑人,驾车辆到我辖区来贩卖毒品的时候,反侦察意识相对较强,就是每次来贩卖毒品的时候都不下车,车辆也不熄火都是吸毒人员跟其联系之后,上其车辆进行短时间的交易,因为他这个时间较短对我们蹲点,跟踪抓捕带来一定的难度。”
  办案民警只好调整策略,分成多个抓捕小组,对贩毒、吸毒人员蹲点跟踪,寻找合适时机采取行动。6月14日,经过长时间的蹲点守候,办案民警发现唐某驾驶车辆来到新圩镇某路段,搭乘吸毒人员文某往灌阳方向而去。经过缜密部署和循线追踪,办案民警果断出击,在新圩镇新圩村公路边将嫌疑车辆一举截停,成功抓获在车内进行毒品交易的唐某、文某,现场收缴毒品冰毒5小包。
  灌阳县公安局新圩派出所民警 马致远:“我们得到这个线索之后我们一直在新圩街,对该辆车进行蹲点守候,在他往灌阳方向走的时候,我们实施移步跟踪跟踪在长冲塘路段的时候将其逼停,并将其车辆实施贩卖毒品的嫌疑人进行抓捕。”
  目前,犯罪嫌疑人唐某因涉嫌贩卖毒品罪已被灌阳县检察院批准逮捕。
(张睿劼 文培 苏晖)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