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桂林预热系列活动启动

2017年08月27日 16:40:4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已经进入开赛倒计时阶段,为营造赛事氛围,今天(8月26日)上午,桂林站赛事预热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绿色出行,做文明桂林人”骑行活动在一院两馆文化广场举行。
  上午9点半,来自我市各行各业的200余名骑行爱好者整装待发,齐聚于此。大伙儿精神饱满地等待即将开始的骑行活动。据了解,本次骑行活动旨在倡导全市广大市民牢固树立“创建文明城市人人有责”的意识,号召大家使用低碳环保健康的出行方式,向世界展示我市的文明形象和市民风采。
  骑行爱好者 王栈:“通过这个骑行活动倡议大家文明出行、健康出行、绿色出行为我们桂林市创城加一把劲儿。”
  副市长樊新鸿出席活动。
(何永芳)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