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建全国文明城 迎接党的十九大】各城区表示:全力以赴打赢创城冲刺战

2017年09月01日 22:52:0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的创城工作联席会议,对创城冲刺阶段的细致环节近深入研究,现场协调解决,各城区会后表示,将继续落实办理好金点子,通过进一步做好过细工作,查缺补漏,补齐短板,全力以赴打赢创城冲刺战。
     中共象山区委书记唐小忠:“秉持“创城为民 创城惠民”,特别是把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 和创城的各项要求的落实,作为我们当前的中心工作。我们将全面实施责任清单,负面清单,时间清单,一件一件抓落实,按照钉钉子的要求,把这些工作落实好。”

     秀峰区人民政府区长雷陈:“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按照创城的标准,继续努力,按照市民满意社会满意,有利于桂林发展的原则,做好各项工作,为创城添砖加瓦。” 

     叠彩区人民政府区长周政英:“我们将举全区之力,来抓好这次创城工作,在人力物力财力方面加大力度,创城关键在于落实,那么我们叠彩区全区人民将不折不扣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七星区人民政府区长郑平:“七星区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举全区之力,集全民之智,确保创建工作全覆盖无盲区,高标准严要求实现创城为民创城惠民,为摘取创建全国文明城的桂冠奋力拼搏。” 

     临桂区人民政府区长李绍政:“动员全区上下,共同参与。一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二要加大投入夯实基础,三要加强管理提高城市文明水平,总之临桂区一定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和部署 为摘取全国文明城市桂冠 做出积极努力。” 
(李国)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