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为民 创城惠民·金点子】七星区:拆除夜市摊点 还路还清净于民

2017年09月01日 22:52:0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针对七星区毅峰路北侧居民提出的夜市占道经营、油烟污染严重、路面脏乱、深夜噪声扰民等问题。责任单位七星区城管部门经过实地核查后,于8月31日对该路段的宵夜摊点进行了拆除,目前,夜市经营者已经把相关物品全部撤走,城管人员正在拆除棚架。据介绍,毅峰路北侧夜市位于学校和加油站附近,不符合校园周边环境管理,也存在用火安全的隐患,对环境、卫生和市民通行都有严重的影响。为此,城管部门在收到“金点子”提议后,立即对夜市进行了取缔。
      七星区城管大队大队长谢磊:“拆除了这个地方,我们的下一步计划就要把这里做一个公共场所,恢复人行道或者建立绿化,再也不让它经营烧烤摊了。”
(王思聪 李蔚 文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