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七星区:拆除夜市摊点 还路还清净于民

2017年09月05日 11:53:4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自从“创城”金点子活动开展以来,很多市民提出的“金点子”建议都是跟宵夜摊有关的,最近家住毅峰路附近的龙女士就向“金点子”工作小组反映了毅峰路北侧夜市占道经营、扰民等问题,8月31日七星区城管部门对该路段的宵夜摊点进行了取缔。
  8月3日和8月9日七星区城管部门接到了市民提出的毅峰路北侧夜市占道经营、扰民的“金点子”建议后,立即采取行动,并制定了整改方案。
  七星区城管大队大队长 谢磊:“在8月11日我们马上跟四支队联合,就到这里下了整改通知书,也跟个别的摊主,还有他们当事人,也就是这一块这个门面的承包商进行了沟通,也跟他做了工作。”
  8月31日记者在现场看到,夜市经营者已经把相关物品全部撤走,城管人员正在拆除棚架。据介绍,毅峰路北侧夜市位于学校和加油站附近,不仅不符合校园周边环境管理,还存在用火安全隐患,对环境、卫生和市民通行都有严重的影响。为此,城管部门在收到“金点子”提议后,立即对夜市进行了取缔。
  七星区城管大队大队长 谢磊:“我们的下一步计划就要把这里做一个公共场所,恢复人行道或者建立绿化,再也不让它经营烧烤摊了。”    
(李蔚 文培 王思聪 通讯员 阳奇成)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