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建全国文明城 迎接党的十九大】秀峰街道办:点面结合推动创城深入开展

2017年09月06日 11:03:3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秀峰区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创城进入攻坚阶段以来,秀峰区秀峰街道办事处,通过点面结合,疏堵兼顾,调动辖区居民全民参与,综合整治辖区环境,提升居民幸福指数。
  秀峰街道办事处所辖的七个社区,地处桂林最繁华的中心地段,人员流动性大,而且老旧小区较为密集。在创城过程中,秀峰街道办对影响市容环境卫生和城市交通的临时摊点进行取缔或拆除。同时,他们通过积极的宣传动员,取得辖区居民群众对创城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使辖区群众成为创城的主动参与者,有效地推动了创建工作向纵深推进。
  秀峰区秀峰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 殷允章:“在我们每家每户 我们小街小巷,加大了我们舆论的宣传,进行创城的宣传,按照创城的标准,在两百米的范围内,必须有我们创城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国梦的宣传。”
  从今年四月起,秀峰街道办开始对无物业管理小区进行了卫生死角的清理工作,从路面到楼道,从地上到墙面,他们逐一将陈旧垃圾进行了彻底清扫,赢得了居民群众的高度评价。
  秀峰区中心广场社区 居民  阳启泉:“我们的环境舒服了,我们自己的楼道干净了,秩序也好了,然后各个都高兴,我们也支持桂林市创文明城市,也愿意自动参加我们这个行列当中,希望我们的家园越来越好,更加美丽。” 
(安新闻)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