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会见广西消防总队总队长李伟民

2017年09月07日 09:45:0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5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会见了广西消防总队总队长李伟民一行。
  赵乐秦感谢广西消防总队对桂林消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特别是对央视春晚桂林分会场期间所提供的消防安全保障。他说,长期以来,桂林市认真落实消防安全工作领导责任制,重视消防支队基础建设和公共消防设施建设,促进了经济社会协调健康发展。今后,桂林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消防事业,关心、支持消防部队各项建设,为广大消防官兵营造良好的训练、学习、生活、成长环境。此外,桂林市将尽快有针对性地解决县乡聚居区连排、成片木房的消防安全隐患问题。
  李伟民说,桂林所辖县区较多,消防安全任务相对更重。近年来,桂林消防事业取得长足进步。希望桂林市不断完善消防软硬件设施,提升全民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健全政府主导、部门联动、全民参与的社会化“大消防”工作机制,避免重大消防安全事故发生。 
  市领导赵志军、赵仲华、陈荣茂,桂林市消防支队支队长黎少林、政委刘凯参加会见。 
(李晓宁 马智琴)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