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建文明城 为民办实事”金点子办理反馈情况(二十八)

2017年09月07日 18:17:4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时政新闻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 建议内容:秀峰西山南巷42号小区路面坑洼不平,且周边环境卫生较差,希望相关部门处理。

  落实责任单位:秀峰区政府
  落实办理状态:已办理
  落实反馈情况:针对建议人提出的建议,我单位高度重视。区城管局、环卫站有关人员于8月21日对建议内容进行了情况核实,经查情况属实。市政局已安排施工人员对破损的路面进行修复,区环卫站将每天进行清扫,给小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2. 建议内容:芦笛路53号水泵厂宿舍区附近,路面坑洼不平,对居民出行造成不便,希望尽快改善。
  落实责任单位:市城管委
  落实办理状态:已办理
  落实反馈情况:针对建议人提出的建议,我单位高度重视。相关人员于8月29日对现场进行了情况核实,经查情况如下:水泵厂宿舍区门口公交站周围人行道发现有石板松动和损坏的现象。我委市政工程管理处已于9月4日前完成人行道路面修复。
  3. 建议内容:七星区半塘路两侧摊贩在人行道上占道经营,车辆停在非机动车道上,高峰期此路段严重拥堵,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建议取缔此处占道经营,还路于民。
  落实责任单位:七星区政府
  落实办理状态:办理中
  落实反馈情况:针对建议人提出的建议,我单位高度重视,相关人员于8月29日到现场进行情况勘察。经查情况如下:此处为导航路临时疏导点,以安置原在七星农贸市场经营的有关摊主就业生活。我单位已优化该临时疏导点管理,规划部分公共停车点供市民免费停车,加强疏导点城管执法力度,引导车辆有序停放,防止交通堵塞。并积极与空军导航站协调,将该临时疏导点围墙后的空地进行平整,引导摊贩入内有序经营,保持市容环境卫生秩序良好。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