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为民 创城惠民·金点子】创城“金点子”促火车站故障电梯修复开通

2017年09月08日 11:05: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视频(红榜)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创城金点子持续发力,让我们的城市更加文明,让市民游客的生活出行更加方便。近日,位于火车南站广场1号通道的电梯故障问题和过街通道的楼梯扶手问题也因为“金点子”的落实得到了解决。 
  受内涝影响,火车南站广场1号通道的电梯设备损坏,电梯被迫停止运行。提着行李赶火车的市民游客在经过这里时都很不方便。市民向“金点子”反映了这个情况后,相关部门抓紧时间抢修,赶在学生返校高峰期前将问题解决。 
  施工人员 蒋洪明:“这四台电梯已经恢复使用了,现在的话,因为这边火车站也是一个人口比较密集的地方,经过我们抢修,现在的话,人家提着行李进出火车站口的话,这边也方便很多,也市为市民做点贡献。”
  由于历史原因,火车站前的地下通道坡度很大,老年人上下楼梯不方便也不安全,接到市民反映的“金点子”后, 市人防办立即对火车站附近7个出口都安装上了楼梯扶手。让老年人出行更加安全舒适。
  施工人员 邓志和:“为了方便市民出行,对老人小孩安全一些,我们会尽快地加班加点,尽量做到时间抓紧一点,服务于民。”
  市人防办还在火车南站广场前贴上了醒目的文明标语,号召大家“做文明人,创文明城”,为桂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分。
  桂林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党组成员 王永昌:“‘金点子’这项活动,应该说对我们创城工作起到了一个很好的促进作用,特别是对我们管理和服务的行业,对我们发现盲点,改进我们工作当中的不足,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所以我们在这里也感谢我们的‘金点子’对我们工作的监督和意见,也希望我们广大的市民和游客继续给我们出‘金点子’。”
(秦楚智 实习生 梁蔚婷)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