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为民 创城惠民·金点子】秀峰区:小区路面破损“金点子”帮忙解决

2017年09月08日 22:28:1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最近,市民莫先生给“金点子”热线打来电话,反映西山路南巷42号小区里有部分道路破损,卫生较差,希望得到解决,相关部门很快给了他反馈。
     市民莫先生打电话向“金点子”热线反映的是他们小区里14栋和15栋之间有一块空地,这里的水泥路面有一定程度的破损,给行人车辆带来不便。居民楼边还有一些搭建的窝棚,由于保洁人员很少过来打扫,小区道路上累积的垃圾杂物比较多。
     秀峰区环卫站副站长宋明:“因为市民既然通过正当的渠道来反映这些问题,说明他对政府是充分的信任的,所以我们要高度重视这个事情。把它当作一个民心工程来做,所以我们马上联系了我们的公司,这个承包公司,迅速把它这个地方安排好,因为这个是一个老旧的无物业小区。” 
     制定好改进措施以后,几位工作人员带齐工具,连续花了几天的时间把小区里整理了一番,环卫部门高效率办理“金点子”的做法赢得了建议人的称赞。
     “金点子”建议人莫先生:“最后没过几天他们就来把这个路补好了,然后打扫卫生的人也每天基本上来打扫了,改进得很快,所以我觉得赵书记提出这个(“金点子”)是特别的好,这个赵书记为老百姓想得很细致。”
(李卉 文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