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两学一做·榜样】各县各单位党员干部:以张毅同志为榜样 做好工作迎接党的十九大

2017年09月13日 10:58:4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张毅同志先进事迹情景报告会在各县区各单位党员干部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表示,要以张毅同志为榜样,心系群众扎实做好本质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
  市文新广局今天下午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召开座谈会,深入学习张毅同志先进事迹。大家表示,张毅同志是两学一做的榜样,是我市驻村第一书记的楷模,是全市扶贫干部的先进代表,是文新广局的优秀党员。他的事迹,平凡而感人,朴实而可敬,具有鲜明的时代特色和示范引导作用。大家要深入学习张毅同志的先进事迹,把学习活动与“党日+”主题活动,“四讲四有”专题教育结合起来,做到深学实学,入心入脑,切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工作的实际成效中,要以他为榜样,立足本职,兢兢业业,以文化、新闻出版和广电工作的新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文新广局 局长 李滨:“我们要在整个的文新广系统,进行周密的部署,认真的学习我们身边的先进人物,把他的奉献精神,把他的乐于助人的精神,把他在扶贫的工作岗位上做出的这些成绩,把他这些精神宣传好,贯彻好,全面的推进我们文新广局的各项工作。”
  会上大家也纷纷表示,张毅同志累倒在工作一线,令人痛心,今后将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以实际行动传递用生命点燃的精神之火,推动扶贫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桂林图书馆 馆员 全州县蕉江瑶族乡蕉江村 第一书记 邓勇攀:“我作为一名党组织第一书记,我深有体会 也非常地受感动和鼓舞,我回去以后一定会好好的学习,张毅身上那种闪光点,特别是能够沉下心来,吃苦耐劳,为村里面的老百姓谋福利,按计划的完成我们脱贫攻坚工作任务。”
  桂林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机关干部 罗宗昌:“张毅是我多年的好同事,好朋友,日常中他确实是很普通,很实在,但是通过这次对他的典型素材的,收集和挖掘,我越是发现他的不平凡,也发现扶贫工作的不容易,脱贫攻坚战意义不一般,所以市委号召向他学习,我更觉得他的事迹可钦可信,精神的可敬可学。” 
  聆听张毅同志先进事迹主题情景报告会后,我市各县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从报告中,感受到张毅同志作为帮扶干部的大局意识、担当精神和奉献精神,他的优秀品质值得每一个党员干部学习和发扬。大家要以张毅同志的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平乐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  陈利:“今天看了张毅同志的事迹非常感动,张毅同志用辛勤和奉献回应着群众的信任,用平凡和坚守诠释了第一书记的风采,他是我们基层干部的榜样,是我们实现扶贫攻坚,服务群众的楷模,同为宣传队伍的队友,我们为他点赞。”
  灵川县扶贫办副主任 李靖:“希望我们这些扶贫人以张毅同志为榜样,扎根扶贫第一线,脚踏一方山水,情系一方群众,学习张毅同志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学习他对事业的火热激情。”
  龙胜各族自治县发改局副局长 谢伦干:“今天张毅同志虽然走了,但他的精神永远烙在我们心中,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张毅同志的精神时刻鞭策自己,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多为群众做实事 做好事。”
  永福县电视台专题部主任 石冬丽:“今天听了张毅同志的报告会,我深有感触,他是我们电视新闻工作者的一个榜样,我作为一名新闻工作者,在以后的工作当中,我也会时刻的学习张毅同志这样,无论是在新闻工作当中还是扶贫工作上这种默默付出不计回报的精神,时刻的严格要求自己,督促自己在新闻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杨毓麟 平乐台 永福台 龙胜台 灵川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