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建文明城 为民办实事”金点子办理反馈情况(三十二)

2017年09月13日 18:22:3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时政新闻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 建议内容: 七星区七星花园往三里店圆盘方向的非机动道上有多个坑,存在安全隐患,希望尽快修补。

  落实责任单位:市城管委
  落实办理状态:已办理
  落实反馈情况:针对建议人提出的建议,我单位高度重视。相关人员对建议地点进行了情况核实,经查情况属实。市政工程管理处已于8月28日与31日,组织沥青施工队对漓江路、穿山东路非机动车道进行了维修,修补坑洞面积约63平方米。
  2. 建议内容:在滨江路知音台码头与对面象山公园之间,过马路的游客很多,建议在此处增加斑马线。
  落实责任单位:市交警支队
  落实办理状态:已办理
  落实反馈情况:针对建议人提出的建议,我单位高度重视。交警支队科研所有关人员于8月26日对该路段进行了情况核实,处理情况如下:已安排取消原国旅人行横道线,新设知音台人行横道线。取消知音台至杉湖北路口大巴车停车位,调整停车指示牌,设置禁停标志,改善交通状况。
  3. 建议内容:北辰路桂林北站路口公交站没有设置候车亭,下雨天候车较不方便,希望能设置好方便市民出行。
  落实责任单位:市交投集团
  落实办理状态:办理中
  落实反馈情况:针对建议人提出的建议,我单位高度重视,相关技术人员于8月11日进行了现场查勘。经查,桂林北站路口(南往北方向)站点符合建设要求,已启动候车亭建设的基础工作,计划于9月19日完成候车亭的安装工作。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