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男子两万买“马6”刚开两天就被逮

2017年09月15日 09:34:2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期,广西全区围绕“三不发生”创建活动,统一开展严管交通违法统一行动,9月8日21时,广西高速交警集中在G72线泉南高速永福服务区开展夜查行动时查出一辆被强盗车。
  8号晚上,广西公安厅交管局高速公路管理支队一大队民警在永福服务区例行检查时,一辆马自达6在接受检查时被查出为盗抢车辆,经民警网上核实后确认该车于2012年底被盗。该车司机李某发现情况不对后想开始逃跑,在民警告知其购买的车辆涉及刑事案件之后,李某交代了事情的全部,称自己是图便宜在黑中介手上花2.5万购买的抵押车,才买了两天就被抓了。
  【现场声】卖车的和我说,这个车子抵押给别人的时候,他们有一点的经济纠纷,他就这样跟我说,然后我就买了我要是知道这样的话,我就不买了,那跟你讲了这个情况,你还买,我就贪小便宜,实际情况你都懂,你并不是完全不懂,你知道这个情况,这个车辆来历不明还涉及到经济纠纷,那我现在查到这个情况要核对下(盗抢车),然后我们在进一步处理。 
  经民警调查发现,该车是2012年底在桂林被盗抢的车辆,并不是嫌疑人李某口中的经济纠纷抵押车。目前,嫌疑人李某涉嫌刑事犯罪已经移交给桂林市临桂公安局,案情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购买非法盗抢车辆或不正规渠道来路不明的车辆,购买人需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如购买人明知车辆来路不明、手续不全,且远远低于市场价还继续购买就构成犯罪了,可根据涉案金额和情节严重追究其刑事责任。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