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文新广局党员干部开展向张毅同志学习活动

2017年09月15日 09:30:3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市文新广局日前举行张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激励党员干部以身边典型为榜样,以实干创造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今年4月29日,荔浦县榕洞村第一书记张毅同志因连续多日超负荷工作,劳累过度突发疾病,经抢救无效离开人世,7月27日,桂林市委做出决定,追授张毅同志“桂林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桂林电视台党委迅速开展向张毅同志学习的活动。
  当天,市文新广局的党员干部齐聚一堂,共同聆听张毅家人、同事等身边人的讲述,回顾桂林市优秀共产党员张毅从参加工作伊始,特别是在桂林电视台工作期间爱岗敬业,忘我工作,把精力全部奉献给扶贫攻坚一线工作既平凡又感人的事迹。
  讲述人 桂林电视台记者  唐雅莉:“觉得张毅老师他对工作的那份态度,真的是非常非常值得我们这些晚辈去学习的,所以说我觉得在以后的工作当中,那做为一名桂林电视人我也将秉持着张毅老师的这些精神,然后用手机的镜头记录下,来自我们桂林的一些好故事,一些正能量的故事。”
  讲述人 张毅妻子 廖麟鹤:“张毅在广播电视这个岗位工作了32年,32年来他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满腔热情,在每个平凡的岗位上都做出了他自己的贡献,在家里他是一个好爸爸好儿子好丈夫对家人关爱无比是我们家的依靠。”
  通过聆听讲述,回顾张毅同志的先进事迹,大家表示,要向身边典型学习,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心系群众,恪尽职守,以实干创造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桂林电视台党委书记 台长 王子西:“张毅同志是优秀桂林电视人的一个典型的代表,通过这场报告会,我们对我们非常熟悉的同事又有了一个更加深刻的认识,他在脱贫攻坚第一书记的岗位上,在这个默默无闻的岗位上作出了很不平凡的业绩,他是我们的骄傲,桂林电视人将以今天这个报告会为契机,加上我们自己的学习,立足本职,守土有责,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上我们桂林电视人优秀的答卷。”
  灵川县灵川镇双潭村第一书记 唐威:“我们都会向他学习,以他为榜样在以后的工作当中,把张毅同志的这种舍己、敬业、奉献的精神,融入到我们的实际工作当中,把第一书记的各项任务完成好。” 
(马智琴 陈笛 阳青松)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