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学英雄 见行动 努力完成张毅同志遗志

2017年09月15日 09:31:3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荔浦县杜莫镇榕洞小学的设施和环境改善工作一直是张毅同志驻村扶贫时最关心、最牵挂的工作之一,也是英雄的生前遗憾。为此,荔浦县各级各部门立即行动起来,以实际行动尽早完成张毅同志的遗志。
  9月13日,荔浦县委主要领导带领教育局、交通局、水利局、杜莫政府等部门组成的检查组,来到榕洞小学,现场查看了榕洞小学的校园环境,详细听取了该校情况汇报。要求尽快完善学校基础设施,对学校师生出入交通不便的问题,检查组要求交通部门要将出入榕洞小学的道路修建提上工作日程,榕洞村委及杜莫镇党委政府要做好老百姓沟通工作,积极配合修建工作,以实际行动传承张毅同志投入满腔热情,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精神,从而完成张毅同志的遗志,为建设好榕洞小学作出贡献。
(荔浦台 钟 准 通讯员李 娟 覃卉菊)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