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电影《神奇七侠》将在荔浦取景拍摄

2017年09月19日 10:54:2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日前,由香港导演萧伟强率领的《神奇七侠》电影剧组,来到荔浦县荔江湾景区进行拍摄采风。
        当天,剧组人员和投资方游览了荔江湾景区的各个景点,大家对荔江湾的秀美风光赞不绝口,认为荔浦拥有原生态的自然资源丰富,山水风光旖旎,十分适合电影的取景拍摄。
        香港导演萧伟强:“我发现荔江湾里面,还有那个溶洞非常漂亮,我要考虑把我的创作再修改一下,可能把很多(景点)的东西放进去,明年2、3月份开始开拍,开拍大概要100天这样。”
        一同随行的投资方在亲身感受荔江湾秀美的山水风光后表示,他们将按照萧伟强先生的设想进行筹资制作,力争在电影中向观众展示荔江湾秀美的山水风光,打造一部高品质的影片。
        电影投资方负责人李家峰:“拍摄的话,我认为还是比较合适我们整个剧本的要求。我(们)初步拟定了两个主要演员,一个是我们说的影帝陈道明、(还有)孙红雷都是我们这部片的一个主要演员,再下一步他们都会跟剧组全程到荔江湾景区来进行拍摄,我们对投资这部片是非常有信心的。”
( 荔浦台 刘伯韬)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