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组委会向合作伙伴授牌

2017年09月20日 11:34:3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18日,2017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合作伙伴授牌仪式在桂林桂山华星酒店举行。旅游展组委会分别向12家合作伙伴授予了战略合作伙伴、魅力县区、特许服务商等标牌,合作方将共同宣传和推广旅游展,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双赢。
      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旨在打造中国和东盟旅合作与交流的国际性知名展会和面向世界的开放旅游合作平台,以此促进中国和东盟各国的旅游交流合作。本届旅游展将于10月11日—13日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预计将有来自近50个国家和地区的嘉宾、近800家企业和300多名高质量海外买家前来参展参会,展览规模将达2.5万平方米。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张友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