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建全国文明城 迎接党的十九大 】秀峰城管:多措并举解决非机动车乱停放问题

2017年09月22日 11:56:3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秀峰区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随着“创城”工作的不断推进,秀峰区城管大队采取多种措施,有效解决非机动车辆乱停乱放问题。
  秀峰区地处中心区域,人口密集,街道相对狭窄,一部分市民为了图方便,将车随意停放在路边,不仅会造成交通拥堵,还影响城市形象。为了从根本上解决非机动车乱停放问题,秀峰区城管大队加强了宣传力度,在秀峰城管公众微信号上刊登非机动车辆停放要求,要求市民有序停车。
  秀峰区城管大队网格一中队 中队长 韦中鑫:“在我们秀峰辖区内放置了很多,此路段禁止压盲道的广告牌,如果广大市民违章停车,车辆被拖移的情况下,可以扫一下广告牌上面的二维码,了解一下被拖移的信息。” 
  另外秀峰区城管大队施划了不少停车位,方便市民停车。记者在三多路看到,人行道上已画出新的停车线框,非机动车整齐的停放在线内 。
  秀峰区城管大队 教导员 唐才旺:“原来停车容易压盲道,容易影响这个行人通行,现在经允停车位以后,每一个小方块只能停一至两架车,这样来讲,这不压盲道,又整齐划一 为我们‘创城’解决了一个老大难问题,确实做到了创城为民。” 
(文培  李灿)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