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创建文明城为民办实事”金点子选登(五十三)

2017年09月25日 18:26:4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广西新闻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截止今天(9月25日),市创城办共收到5340多条建议。本期摘选24日17:00至25日17:00收到的7条建议进行刊登(播)。

一、交通出行
  1.七星区横塘路轮胎厂附近居民较多,希望该处设置公用自行车停放点,方便附近居民。(秦先生)
  2.象山区西门桥往民族路方向,有一些路口的斑马线磨损严重,希望相关部门重新进行喷漆,保障行人通行安全。(赵先生)
  3.公交203路沿线乘客较多,建议相关部门提高203路公交车的发车频次,方便沿线的市民乘客。(胡女士)
  4.建议相关单位在上下学时段加强对临桂区三小路口的交通疏导和管理工作,保障学生出行安全。(张女士)
  5.七星区师大二附学校高峰期交通较拥堵,建议增设公交路线,缓解拥堵现象。(韦女士)
二、城市建设与管理
  6.叠彩区胜利西一路有一段下坡道路,路面较滑,老人通行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设置防滑措施,改善出行环境。(赵女士)
  7.上海路有一段非机动车道铺设的是青石板,下雨天较滑,希望相关部门能将非机动车道改为沥青路。(刘先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