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建文明城为民办实事”金点子办理反馈情况(四十二)

2017年09月25日 18:26:4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广西新闻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建议内容:叠彩区凤集花园小区路口处有一段道路坑洼不平,影响周边居民出行,建议相关部门对该处路面进行修整。

  落实责任单位:叠彩区政府
  落实办理状态:已办理
  落实反馈情况:针对建议人提出的建议,我区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派出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实地勘察,施工队伍已于8月2日前将该路段沥青铺设工作落实完毕。
  2.建议内容:机场路路灯早上5:40左右熄灯,但当时天还没有亮,出行较不方便,希望相关部门根据季节延长和缩短路灯关闭时间。
  落实责任单位:市城管委
  落实办理状态:已办理
  落实反馈情况:针对建议人提出的建议,我单位高度重视,市机场路管理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于9月6日到现场进行了情况核实并与建议人进行了沟通。经查处理情况如下:机场路全线路灯已于9月7日起进行了微调,早上关灯时间调整为6:15,晚上开灯时间为18:55,以满足市民安全出行的需求。 
  3.建议内容:中医院急诊科好又多超市附近的斑马线磨损严重,希望相关单位重新进行喷漆,方便司机与行人。
  落实责任单位:市交警支队
  落实办理状态:已办理
  落实反馈情况:针对建议人提出的建议,我单位高度重视。交警支队设施大队有关人员于9月2日10时对建议人反映的情况进行了核实。经查,已于9月6日前对斑马线进行了重新施划,保障了行人安全出行。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