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金点子”:照亮上班道路 照亮群众心路

2017年09月27日 10:05:1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金点子”活动开展以来,解决了众多市民身边事,市民蒋连香说,金点子不仅帮助了像她一样需要上早班的市民出行照明问题,两排亮堂的路灯还照亮市民群众的心路。
  家住临桂区的市民蒋连香每天早上天没亮,就要从家里出发到市中心上班,但是由于机场路路灯每天早上5:40就熄灯了,天还没亮,路上又很黑,蒋连香的每一次早班出行,都让家人提心吊胆,了解到通过“金点子”平台,不少市民反映的问题都解决了,因此她也将问题反映到了“金点子”平台。
  “金点子”建议人 蒋连香:“通过电视我就看到了“金点子”,我就打了金点子的电话,反映这个情况后来他们也迅速的帮我解决了这个问题。” 
  接到“金点子”建议后,责任单位— 桂林市机场路管理有限公司马上做出应对,组织调研组实地勘察,迅速解决了问题,为上早班的出行人员,做好了安全保障。
  桂林市机场路管理有限公司 副经理 陈伟民:“对我们机场路沿线的路灯开启和关闭的时间进行了调整,第二天对路灯的开启和关闭时间进行了第二次复查和确认调整时间已经准确无误,然后我们马上就跟蒋女士反馈这个信息也希望广大市民 像我们多提建议,支持我们工作也帮助我们工作。”
  路灯延长关闭时间,保障了早班人员的出行,让提出建议的蒋女士感到很满意。
  “金点子”建议人 蒋连香:“现在灯一直都亮着的还挺好的。” 
(予凯)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