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创建文明城为民办实事”金点子选登 (五十五)

2017年09月27日 22:56:2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截止今天(9月27日),市创城办共收到5530多条建议。本期摘选26日17:00至27日17:00收到的8条建议进行刊登。

         交通出行
         叠彩区山水阳光城门口的公车站牌换了位置后,路面还残留有高出地面的柱子,影响行人通行,建议清除干净。(付先生)
         胜利桥北端,桃花江路斑马线两端的信号灯有时不亮,存在较大安全隐患,请相关部门修复该信号灯。(胡女士)
叠彩区虞山路有建筑工地围挡将人行道围起来,行人只能走在非机动车道上,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核实处理。(刘先生)
         城市建设与管理
         漓江桥永新港对面人行道,有一个通讯井的井盖不全,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尽快修复。(王先生)
         灵川县人民医院门诊楼沿河至灵川二桥有一段路未修通,附近环境较差,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将该路修好,改善出行环境。(熊先生)
        青岭路到鸾东菜市之间有段路路面有下沉迹象,希望相关部门核实并修路,方便群众出行。(李先生)
        叠彩区北仓路中北花园门口,一颗大树有腐朽的迹象,存在安全隐患,建议相关单位核实处理,保障附近居民和行人安全。(刘先生)
        七星区育才小学门口道路两旁有车辆乱停乱放,学生只能走到非机动车道上,较不安全,希望相关部门核实处理。(吴先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