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建全国文明城 迎接党的十九大】正阳街唱响欢乐颂 创城成果迎佳节

2017年09月28日 09:48:1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23日,秀峰区在改造后的依仁路举办欢乐正阳活动,让市民游客亲身感受创城带来的变化。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依仁路上悬挂着几千幅红彤彤的国旗,把整个欢乐正阳活动的现场点缀得喜气洋洋。整个活动从小小舞台上的文艺表演,一直延伸到整条依仁路。来自秀峰街道办各个社区的工作人员,为市民游客精心准备了各种各样的游园活动。小孩可以画一盏灯笼来展现奇思妙想,大人可以猜灯谜、参与创城知识有奖问答等,每个人都可以乐在其中。
  市民:“今天我们过来参加桂林秀峰区这个活动,感觉秀峰正阳街变了一个样,感觉还了我们居民一个干净的环境,在这环境中非常舒服,这也是我们文明城的一个体现。”
  依仁路的变化,也是桂林全民动员,下大力气创建文明城市的一个缩影。9月12日,秀峰区联合市城管委对依仁路37间小木屋店铺进行了拆除。通过十来天的路面修复和周边环境整治,如今的依仁路步行街干净整洁、宽阔敞亮,形象面貌都焕然一新。
  秀峰街道办事处中心广场社区党总支书记 苏秋香:“想通过这个活动展示我们这一整条依仁街全新的面貌,给我们的社区居民 一个是共享我们的文明成果 一个是一起参与我们社区 共建共创(文明城)的一个活动。”
(安新闻 李丽明 李灿 徐婷 通讯员 张燕)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