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首届龙脊梯田国际越野挑战赛圆满结束

2017年09月29日 11:48:1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23日,首届龙脊梯田国际越野挑战赛在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脊梯田景区圆满落幕,来自7个国家和地区,国内2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港澳台地区的近千名运动员纵情奔跑在梯田和古朴村寨之间,尽享龙脊美景与当地民俗文化魅力。 
  本龙脊梯田国际越野挑战赛分为50公里个人组、50公里混双组、28公里个人组、5公里体验组四个组别。9月23日清晨6点, 50公里组、28公里组运动员迎着晨曦激情开跑。金秋九月,梯田正值丰收,金黄稻浪和矫健奔跑的越野选手相映成辉,成为龙脊又一道亮丽风景线。跑完全程,运动员们已是满腿泥泞,但大家依旧精神抖擞,觉得赛程中欣赏到的梯田美景让他们忘记比赛的疲惫,感觉是在用双脚丈量龙脊梯田的美。
  昆明参赛选手 郑博文:“周末也没事儿,然后就有意思要多参加点活动,我觉得风景都在路上,我要去路上寻找我们的风景。” 
  中体参赛选手:“简直就是在仙境里面,因为今天的雾很大,赛事组织得很好,中体最棒了。”
  桂林参赛选手 伍彦:“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越野跑,感觉有一点点辛苦,不过很开心,沿路的风景非常美丽,我希望有机会继续参加其他的越野跑。”
(龙胜台 白桂杰  姚思靖)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