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龙胜:秋染洪门梯田 醉了八方游客

2017年09月30日 09:39:3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国庆黄金周即将来临,我市处处呈现“大地染金”的美丽景观。在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胜镇洪门梯田,这里的层层叠叠的梯田、错落有致的民族村寨、形成了一幅幅色彩斑斓的天然油画,美不胜收。
  洪门梯田位于龙胜镇拐江村洪门寨,虽难得与龙脊梯田的气势磅礴相比,但其风格却另有一番小神韵。步入洪门寨,在层层梯田的环绕下,独具特色的壮家木楼点缀其中,一副美丽的田园风光画卷展现在眼前,层层叠叠的梯田一片金黄,从山脚盘绕到山顶,像一条条美丽的金腰带,装点着雄浑的大山,吸引了不少游客和摄影爱好者前来观光和拍摄。
  摄影爱好者:“洪门寨这个地方完全原生态,它放水准备插秧的时候那个景色非常美,如果谷子黄了那么一片金黄色的也挺好看的。” 
(黄义武  李蔚 文涛 通讯员 李腾钊)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