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创建文明城为民办实事”金点子选登 (五十八)

2017年09月30日 21:45:1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视频(红榜)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截止今天(9月30日),市创城办共收到5760多条建议。本期摘选29日17:00至30日17:00收到的8条建议进行刊登(播)。
  一、交通出行
  1. 七星区澳洲花园十字路口,建议在虞山桥往建干路方向安装信号灯,保障行人车辆出行安全。(蔡女士)
  2. 象山区安厦尚城风景小区西门出口未设置斑马线,附近居民出行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增设人行横道线。(关先生)
  3. 叠彩区商贸城十字路口,从东往南的方向没有左转红绿灯,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建议增设左转灯。(杨女士)
  二、城市建设与管理
  4. 秀峰区西山南巷39号未设置路灯,夜间出行较不方便,建议相关部门核实处理。(骆女士)
  5. 象山区相人山路两边的树木较茂盛,容易遮挡司机和行人的视线,存在安全隐患,建议相关部门定期对树枝进行修剪。(温女士)
  6. 七星区横塘路80号路段坑洼不平,雨天容易积水,希望相关部门进行整修。(吴女士)
  7. 两江四湖湖边一些景观灯不亮了,建议相关单位定期对这些景观灯进行检修。(李女士)
  8. 橡胶机械厂路段坑洼不平,影响附近居民出行,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对该路段进行修整。(姚女士)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