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东博会旅游展:结识新朋友 扩大朋友圈

2017年10月13日 10:03:2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世界旅游业界人士认为,参加东博会旅游展,不仅可以结识更多新朋友,还对桂林这个老朋友有新的了解,让自己的朋友圈没有最远,只有更远。
  港中旅英国公司市场总监 里卡多:“我们希望通过这个展会,让更多的人成为我们的客人,也希望通过这个展会让促进英国和桂林双方旅游有更好的互动。”
  德国熊猫旅行社 总经理 罗兰德:“我是第一次参加那个旅游展,但是我觉得这个应该是一个很好的方法能扩大生意。”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缇莱旅游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 穆罕默德·法哈拉尼:“在展会上 我们和许多企业进行了友好的洽谈,对一些项目有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接下来,我们会把这些意向落实,我相信会有很多收获。”
  桂林市中国旅行社副总经理 刘嫦娥:“我觉得这个平台非常的好,对于我们旅行社就是说不管是参展商、买家都得到很大的收获,因为这个是来自全球的各个国家的一些旅行社的同行,所以对我们当地的旅行社,选择的目的地更完善。”
  四川省巴中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 袁超:“收获很大,首先开阔了我们进一步的眼界,找到了和桂林以及东盟旅游发展的一个机遇和平台。”
  印尼东方旅游公司总经理 梁伯侃:“我看在印尼的旅客来讲,对桂林的印象是很好我希望是越来越多的每年都是在增长。”
  巴基斯坦自然之旅旅行社总经理 穆罕默德·泰:“巴基斯坦和中国的友谊远远流程,现在有很多巴基斯坦人来到中国旅游,下一步,我们希望把客人引到桂林来,让他们看看中国山水的典型代表,同时也希望通过通过展会,让更多的中国人到巴基斯坦旅游。”
  法兰克福机场 亚太地区首席代表助理 马佳纯:“我们也非常期待与中国西南部重要的城市桂林,它建立比较好的合作,然后也打造从桂林到法兰克福之间的一种比较方便,便捷的一种新的航空的选择。”
(桂林台综合报道)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