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关注“两会一节”】第十一桂林论坛圆满落幕

2017年10月13日 09:56:4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1日,第十一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圆满完成各项议题,落下帷幕。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执行主任马修.法维拉,亚太旅游协会首席执行官马里奥.哈迪,香港理工大学酒店与旅游业管理学院院长田桂成,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部副主任哈利.黄,桂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陈丽华等出席闭幕式。
  马修.法维拉在闭幕致辞中说,本届“桂林论坛”分享经验,分享旅游发展趋势,推动旅游业走向可持续发展。“桂林论坛”在世界旅游业界已经拥有相当的影响力。无论是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香港理工大学还是桂林市政府,都为“桂林论坛”付出了辛勤的耕耘。
  马里奥.哈迪说,本届桂林论坛,我们收获颇丰。希望能够通过这次论坛,探讨更多旅游目的地可持续发展的方法和经验。同时也希望通过论坛,为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献计献策。
  田桂成表示,这又是一届成功的论坛,它让我们分享经验并受益良多。未来我们将继续合作,将“桂林论坛”打造得更加出色、更加成功。   
  陈丽华代表桂林市委、市政府对论坛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论坛东道主桂林方认为,在两天的时间里,我们分享成功经验和智慧成果,收获了灵感,启迪了智慧。桂林论坛日益发挥独特的国际影响力。相信论坛未来会更加美好。桂林也将坚持以国际化的视野来观察世界、发展自己,努力加强国际旅游合作,为打造“一带一路”与世界交流开放的重要窗口不懈努力。
(桂林台 李国 报道)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