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领导到兴安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2017年10月16日 10:55:1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兴安县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陈丽华到扶贫联系点——兴安县溶江镇中洞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并就精准扶贫工作进行调研指导。溶江镇中洞村地理位置偏远,在后盾单位桂林团市委的持续努力下,通往中洞村的道路修好了,引进了养殖台湾泥鳅、黄金百香果、罗汉果等扶贫项目。在对贫困户的走访慰问中,陈丽华与他们促膝而谈,对他们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当前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用好扶贫开发优惠政策,发展扶贫产业,尽快实现脱贫增收。当天,市委宣传部还向中洞村捐赠一批图书,帮助中洞村建设村图书室,团市委向中洞村捐赠资金用于村道路修建。
(桂林台 李国)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