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社会各界分会场聆听桂林文化大讲坛

2017年10月16日 10:59:4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新闻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13日,讲古堂主会场内的听众听得入神,分会场东巷历史文化街区遗址广场也是热热闹闹,市民游客驻足倾听赵书记说桂林历史,讲桂林故事,扯桂林板路。
  华灯初上,正阳东巷人群川流不息。200多名市民游客来到遗址广场聆听赵乐秦书记文化大讲坛开讲。赵乐秦讲得生动,现场观众听得认真,他们表示,赵书记的演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条理清晰,生动形象,妙趣横生,大家也感触颇深。
  观众 钟馨:“通过一个这样的活动,能够让我们找到我们的根在哪里,然后也很契合我们习总书记所倡导的“不忘初心”,这样的活动确实非常有意义的。”
  观众 高澜筝:“我听了很多桂林的故事很有趣很开心,我喜欢逍遥楼也上去过看到桂林好漂亮。”
  赵乐秦还提到,在物质生活十分丰富的今天,我们更需要从深厚的历史文化中汲取养份,充实我们的精神和灵魂,获得推动桂林发展的强大力量,现场观众深表认同。
  观众 高学亭:“旅游胜地不仅仅是我们的山水非常漂亮,也要跟我们的文化结合在一起 让我们的山水走向世界,让我们的历史文化也让全世界都知道都了解山水更美历史更加传承下去。”
  大学生 韦运桓:“我身为一个在桂林读大学的大学生,对以后能够如何服务桂林和建设桂林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
(何永芳 王思聪)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