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坚持工业强县不动摇 谱写经济新篇章

2017年10月18日 11:48:4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十八大以来,荔浦县实施“工业强县”战略,在发展传统支柱产业的同时,加快引进和发展新兴产业,工业名城转型升级,谱写民营经济发展新篇章。
  位于荔浦县金鸡坪工业园内的荔浦美亚迪光电科技产业项目,自今年5月投产以来,公司生产经营进展顺利,企业致力于打造华南地区最大的新型光电科技产业。
  荔浦某公司采购经理  郭西施:“目前我们生产一部已经顺利投产,生产二部正在积极筹备中预计今年11月中投入使用。” 
  除了招大引强,荔浦县还将优惠政策向自主创业倾斜,以“园中园”发展模式,在工业园区内创建了特色产业园,推进小微企业创业园和农民工创业园的建设,吸引在外务工人员返乡创业。
  荔浦某工艺品公司负责人  黄戴屏:“水电路还有员工公租房,这些配套设施相继建好,为我们企业的发展解决了很多后顾之忧。”
  2016年荔浦县实现工业总产值235.1 亿元,较2012年增长106.5 %。规模工业总产值224.14亿元,较2012年增长136.88%。
  荔浦县委书记 陈代昌:“工业发展持续健康发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为实现撤县设市和“两个建成”打下基础。”
(荔浦台 谢淑敏  刘伯韬)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