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宣传文化旅游系统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2017年10月18日 12:20:5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6日,我市宣传文化旅游系统近400名党员干部在桂林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活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奋进的姿态和优良的作风,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9月底刚启用的桂林廉政教育基地是我市党员干部接受廉政教育、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拒腐思想防线的全新教育阵地。在这里,宣传文化旅游系统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强烈的震撼和洗礼。对廉洁文化留下了深刻记忆,深入了解了党在不同时期、不同阶段开展反腐倡廉的坚定决心和有力举措。大家参观后纷纷表示,一定要时刻严于律己,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自觉遵守党的纪律、规矩,防微杜渐,加强思想政治修养,提高廉政意识,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全体党员还举起右手,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市领导陈丽华、吕洪安出席活动。市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市纪委有关负责人,市旅发委、市文新广局、桂林日报社、市文联、市社科联等单位党员干部,11县6城区党委宣传部负责人,灵川县、阳朔县以及6城区乡镇宣委等参加活动。
(桂林台 李国 于凯 报道)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