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权威发布|关于在环广西自行车赛桂林赛区比赛期间加强犬只、家禽、牲畜等管制的通告

2017年10月19日 17:42:5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报道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关于在环广西自行车赛桂林赛区比赛期间

加强犬只、家禽、牲畜等管制的通告


  环广西自行车赛桂林段赛事将于2017年10月23日、24日在我市部分城区、县区举行,为确保赛事安全顺利进行,按照犬只、家禽、牲畜圈养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及市委、市政府和市公安局大型活动安保办公室的工作要求,现将赛事期间对犬只、家禽、牲畜等实行管制,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

  2017年10月23日10:00至20:00时

  2017年10月24日 7:00至20:00时

二、管制范围

  1、10月23日,永福县百寿镇-临苏路一万福路一桂林市临桂区一院两馆东广场线路周边三公里范围内。

  2、10月24日,桂林市中心广场(起点)一中山中路一中山南路一崇信路一凯风路一桂阳公路国道G321-荆凤路一荆垭隧道一荆凤路一抗战路一国道G321-321绕城路(往东)一龙脊山隧道一阳朔大桥一省道S305-古榕隧道一省道S305(往西)一省道S094-县道X097-县道X068-新河大桥一县道X068-县道X113-桂磨大道一铁山路一七里店路一七星路一龙隐路一穿山路一自由路一解放桥一解放东路一中山中路一桂林市中心广场线路周边三公里范围内。

三、管制规定

  管制范围内,赛道周边居住的居民要加强自家犬只、家禽、牲畜等动物的管理,在管制时间内一切犬只、家禽、牲畜要一律圈养,严禁散放于户外。管制期间,在赛道周边发现无人牵引或散放于户外的犬只、家禽、牲畜,赛事执勤人员将视为无主动物立即现场清除。对赛事造成影响的,由公安机关依法追究饲养者法律责任。

  请广大市民严格遵守暂行规定,共同维护好环广西自行车赛桂林段比赛期间公共秩序。

桂林市公安局

2017年10月19日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