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一男子误操作设备导致钢筋穿腹

2017年10月20日 10:14:3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9日下午,荔浦县马岭镇金牛工业区某泡沫厂的一名员工被钢筋刺穿腹部,幸好消防和医护人员救助及时,该员工才脱离危险。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一男子被制作泡沫的机器钢筋刺穿腹部,卡在挡板中间,只能由其同事一直搀扶着半站半坐。经过详细观察受伤人员的情况后,消防救援官兵小心翼翼地将挡板拆除,并想办法让受伤人员能得到更好的支撑。随后在现场医护人员的指导下,利用剪切器材对钢筋进行切割。经过五十多分钟的紧张救援,受伤人员被成功将救出,交由医护人员进行救治。后经了解,这名男子是在制作泡沫的过程中,因为设备操作失误,结果自己被卷入机器内,导致腹部被钢筋刺穿。目前,该男子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荔浦台  李钊熠(实习)   通讯员  黄凯)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