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专家为我市会展产业发展献计献策

2017年10月20日 10:56:5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9日,我市召开会展产业发展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建设研讨会,邀请众多国内外会展产业领域的专业人士,共同为桂林的会展经济发展献计献策。副市长兰燕介绍我市会展产业发展和会展中心建设相关情况。来自各地的专业人士畅所欲言,为桂林的提出的很多中肯的意见。大家认为,桂林应该统筹全市会展资源,构建完整的会展产业体系,实现会展业与旅游文化、商贸物流、高新技术、特色农业等优势产业联系紧密、互相促进、共同发展。
  中国展览馆协会理事长 郑世钧:“我们印象非常深的就是咱们的基础设施,条件办得很不错,我们桂林的旅游业非常发达影响力也非常大,另外我们桂林文化积淀非常深厚我们紧紧围绕着旅游这个主题来延展来开拓,把展览会的题目和我们的主流产业能紧密相连。”
  励展博览集团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 孙钢:“(桂林)有非常知名的风景旅游胜地丰富多彩的少数民族文化,同时它毗邻东南亚辐射能力也比较强,这个位置是有利于发展会展的 。”
  钓鱼台美高梅酒店集团董事、副总经理 刘亚宁:“桂林想要做会展一定要做出特色,一定要挖掘自己的特色它的旅游资源它的人文它的产业。”
  中德建联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彭庆芝:“桂林首先大家尽人皆知是一个旅游城市,而且是非常有特色山清水秀,那么我想桂林的会展业的发展,应该着力在发扬它的长处方面,所以我觉得应该是以会带展的一个形式。”
  美国TVSdesign亚太地区总监 薛耀明:“我们桂林实际上已经是国际上一个很好的名片,在这个基础上怎么样把它做得更好,就通过这个新的会展是个非常好的机会。”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