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十九大时光·基层代表日记】十九大代表日记

2017年10月24日 10:55:3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十九大时光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继续十九大时光·基层代表日记,看看来自桂林的基层十九大代表的履职体会。
夏四初
  今天早上参加会议之前,我和会议工作人员作了简短的交流。当得知我是来自桂林的代表时,他告诉我,自己前几年就去过桂林,对桂林的印象非常美好,陈毅元帅“愿作桂林人,不愿作神仙”的形容一点也不过分。我听了很高兴,很自豪,也倍感责任重大。十九大报告提出,建设美丽中国,我们要建设的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还自然以宁静、和谐、美丽。这为我们保护漓江和桂林生态提出了新的要求,我们要按照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目标,始终保持桂林的绿水青山,让桂林收获更多人的点赞,让桂林人民脸上更加光彩,书写好美丽中国的桂林篇章。
  这几天,我与其他的代表交流了讨论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谈到了“生态文明建设”这个话题,报告中提到“生态文明建设成效显著,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全党全国贯彻绿色发展理念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显著增强。”作为来自桂林的代表,我无比骄傲,因为我们能够生活在风景如画的大公园里,本身就很让其他代表羡慕,更何况桂林这几年变化很大,大家的生活也在实实在在地改善。桂林正在建设国际旅游胜地,目标之一就是“生态文化相融”,国际旅游胜地应该是现代化的胜地,而十九大报告提出,我们建设的现代化,要提供更多优质生态产品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这一点是桂林的城市特色,也是桂林最大的优势,桂林建设优美的生态环境将大有作为。
(龙真妮 赖玉梅)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