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世界顶级赛事来到家门口 市民心中满是自豪

2017年10月25日 10:21:5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是与环法自行车赛属于同一级别的赛事,是世界最高级别的公路自行车赛之一。纵观国际自行车联盟公路自行车世巡赛的版图,中国这块土地一直空缺,作为当前中国唯一的世巡赛,“环广西”的诞生让世巡赛的版图更加完整了。为了一睹世界各地参赛选手的风采,市民和游客也等候在赛道旁,共同见证这一盛事。
  今天一大早,志愿者们就已经在“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桂林赛段旁进行安保工作,维护着赛道周边的秩序了。距离比赛开始还有一个多小时,所有赛道周围就已经围满了市民和游客,可以说是里三层外三层,大家都准备好了手机、相机,不停地记录着。在现场记者发现了不少体育爱好者,大家都期待着能够亲眼一睹世界各地的选手在桂林这片土地上展示体育风采。
  市民 阳启泉:“原来在电视上看的是比赛节目,现在是实际在我们家门口(就能看到)我作为桂林市的市民是很激动,欢迎在桂林市多搞这种活动,把我们桂林的美丽山水展现给世界。”
  这次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对桂林来说是一场盛事,对市民来说也是一场狂欢,在家门口就能看到世界级的比赛,市民们用喜悦展示着内心满满的自豪感,也用自己的热情祝福每一位选手。 
  市民 武瑛:“我作为一个桂林人非常的自豪,因为像这样一个大型的世界杯的一个比赛,能够来到桂林作为一个桂林人,我觉得桂林的发展越来越走向国际化,我们桂林也会越来越好,吸引更多游客来到桂林参观。”
  市民 陈倩:“顶级的赛事在自己的家门口举办,我觉得非常的骄傲非常的自豪。”
(文涛 杨炯)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